世界上另一个我

如果我的图能给你灵感,为我们的圈子挖下一个坑,撒上一些土。

这样的话其实我不会特别生气。

但是如果是对家或者是拆家,我的脑洞就是我的脑洞,请不要拿去自我发挥谢谢。

不要让我在看到跟我类似的图或者设定却没跟我说过了好么。心烦。

写论文都要先查查有没有先例免得后续麻烦呢

虽然说素材就那么多,主人公也是那两个人。
但是有成千上万种排列方式,比如不要同一场景下我的主人公左右站你的主人公右左站好么那我真是没话可说


既然说开了,这篇我就不删除了

我很早之前玩过的梗希望大家能够避开,不然你糟心我也糟心。

按照时间来说我掉进琅琊榜这个坑不算早,但是也不算太晚,很多脑洞都实现了分享出来了。陆陆续续也看到过一些跟我的图相似度极高甚至能叠图的,但是碍于没有实锤我也一直没说话。

所以如果真的觉得跟我这个只有几百粉自high的小透明撞梗掉价的话,以后请做足了准备免得撞车。

如果真的有太太喜欢的话想用的私戳我说一下我是很高兴的啊!之前有画手太太说想临摹我的图做练习超受宠若惊的(要点脸好么


PS合成图这种事情,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我的硬盘里存着琅琊榜高清全集和大概4个G的截图,每搞出一个脑洞来我都需要从上百张图片中找到合适的动作和表情拼凑在一起。不同场景的人物还要调整色调达到和谐,动作与动作之前的阴影关系需要自己画,背景有空缺的要用仿制图章一点点补回来,我甚至还用N多张图合成过空镜给自己做素材。


掉进这个坑的前期我偏向于保持原剧的色调伪装剧照,所以我的图色调可能很暗很丑,但是审美有异,其实我是一个阿宝色anti户你们知道么所以再挣扎我也调不出那样的图23333


其实我上面写的东西希望列表里的pser聚聚不要嘲笑我_(:зゝ∠)_

谢谢帮我说话的小伙伴们,笔芯

祝大家萌的愉快 



(因为这件事我好像又燃起了苏靖魂,等我忙完了这阵回来继续搞事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