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repo

to @flag青橙_哟西哟西 一个爱换名字的橙太和她可爱的论坛体小本本


大概半个月前在修罗期某个深夜还在办公室熬夜作图的一天我收到了橙太的第十三年也没有见异思迁的本本,那一刻简直人生都被点亮了(

啊怎么说呢,纸质的书本看起来和手机屏幕还是很不一样的,而且,有一种被宠幸了的幸福感>。<

《论坛体》(原谅我的简称)这篇文章应该是我在苏靖(殊琰)圈最喜欢的一篇文章了,傻白甜如我,这种可爱的文字中带着不要钱的刀子总是能戳的我不要不要的……

橙太用文字虚构了一群相互无关的人,但是在一个论坛因为热爱一对CP相遇了。她们中间有产粮大手,有活成了唯的知情人士,有入坑晚只能吃玻璃渣的小可怜,有肉香文美的太太,也有不分场合伤敌一百自捅三千的画风清奇2333她们守着一个BE了十二年的圈子不肯放弃,她们心疼景琰,也坚信着少帅……

橙太用这一个个小人物的只言片语为我们串联出了那个世界里林殊和萧景琰的故事。

酥胸披着马甲回归论坛推动了情节贴合原著不断进行,原著里的许多情节如乌金丸都被化在了大家的水楼中,真的不得不佩服橙太的脑洞OWO

啊文字贫瘠如我,完全没办法用文字表达出对这篇文章的喜爱。


文章中设计的一个环节CPBE祭奠,虽然这让霓凰点蜡酥胸扶额中二气息炸了233

但是,太戳我了qwq


@三年忠胆路 这是三周年的纪念ID

@五年不相会 五周年的

@七载依旧不回头 七周年的

@十年生死两茫茫 十周年的


还有@十二年一期,此生不换

以及酥胸提出的第十三年依旧没有见异思迁


做图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怎么这么找虐啊字字是刀啊qwq


其实啊,论坛体内每一个人不也是我们正在萌这一对的缩影么,等一个该放弃的HE,虚构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的世界。


贫瘠如我……写不下出来了……但是橙太你能感受到我的爱么OJZ


总之,谢谢橙太让我拥有了一本实体的第十三年也没有见异思迁,谢谢橙太写了这么可爱的一个故事/W\

只点亮了作图技能的我还是没有能力搭建一个真正的论坛网页给橙太,就模拟一下吧/W\撸了一下每年祭奠的版头图

大家真的不吃这篇的安利么→

论坛体:感觉好像要拆了自己萌的cp,心好累

崩溃我竟然找不到这篇的地址了嘤嘤嘤太太不要这么调皮又锁文了我都不敢敲碗问能有番外吃么了






评论(3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