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粮简直吃的太开心了!!!!!!!!

表白所有发粮的太太!!!!!


P1

超喜欢 @风流一把刀 太太的警察AU!!!

要做警界的神雕侠侣啊!!

脑补了一下考上警校前的殊琰2333琰琰脑补是社会主义的运动校服好少年,小殊连礼仪服都不肯好好穿呀

  • “从今天开始,咱们要争取成为警队里的神雕侠侣,”林殊叼着棒棒糖对景琰说,“一边惩恶扬善,一边双宿双飞,威震武林,大杀四方。”

这样太棒了/W\

然后是手残如我接着画的殊-琰-苏夹心饼/W\

神雕一直在,大侠快回来吧> <


跪求然后他们在沙发上干了个爽的后续啊!!!


P2是@wind太太从电单车开得脑洞

太太粤语区的小习惯让我觉得好亲切好可爱啊!

就差说“我好中意你”啦

之前暑假上课的时候同班有个博士姐姐就是骑这种电滑板去上课的啦

不过30几岁的林殊……骑这个确实……23333

所以这个是十几岁的小殊骑着电滑板接琰琰谁知道被大苏截走啦2333

脑补了小殊应该是穿着潮牌潮鞋露出一小段脚踝痞痞哒/W\






手残的我就放飞一会自我,今天吃粮太开心啦!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