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渣总结还是要发的

2014

我过了18岁生日,参加了高考,从南方的一个城市搬到北方的一个城市,搬进了一个新家,换了一个新的宿舍,开始了一种新的学习模式,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

也一直有家人的陪伴,有萌萌,有闺蜜。

2014是转变的一年。

十分庆幸暑假去学习了ID这个软件并且重新拾回了PS,并且用排版第一笔稿费败了水彩。

高考让我放弃了太多乐趣,还好高考后的假期让我重新找回了它们。

比较遗憾的事情啊就是。

没有好好练习画画,将近一年多没有碰我的数位板了,同人文也一直没有连载完,没有真正出一本自己的本子。

2015再努力吧!

从8月份到现在排的本子啊,回头看看都是成长的历程啊(黑历史) 谢谢各位主催给我这样一个成长的机会。如果没有真的上手练过,怎么知道进步呢?

一定要修炼绘画技能!好好码字!专精排版技能!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