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薛凯琪不在苏州的《苏州河》,想要周末放空自己,去看看苏州的河


三天漫游苏州话痨记录&攻略


看看延禧攻略出镜率极高的缂丝团扇,尝尝苏州经典的汤面,在水乡的白墙黛瓦下喝茶听雨,行走在精妙的园林中看画中景景中画……


总体来说,苏州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去了还想去的适合放松养生的城市。 苏州众多园林各有其特点,第一次选择拙政园和留园也算是走马观花感受了苏州的园林的精髓,寒山寺和虎丘留到下次再见吧~ 


可能年龄增长了,见的东西多了,出游越发注意质量而不是数量,永远有去不完的景区和看不完的风景,但是和朋友在一起,从重压的生活中逃离,挑一两个经典的景点逛逛,在水乡喝茶听雨,逛累了取消几个景点就在酒店看个电影叫个外卖,不是到了新城市每一顿都要吃当地的特色,吃不习惯的时候商业区全国连锁的火锅烤肉串串香炸鸡啤酒可乐永远为你敞开热情的怀抱。 


旅行,是放松自己的过程。

在苏州,邂逅你的慢灵魂。


摄影/排版/撰文:天文望远

欢迎关注我的WX公众号:碳酸饮料不起泡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