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月光

P1 gif

仔细脑起来发现是苏靖&祁靖

统一回复一下:

我文力低,坑品差所以不要期待能写成文_(:зゝ∠)_但是视频正在筹备中,应该还是有能看到视频的那一天的。如果有太太愿意领养我的脑洞来写的话私戳我哟爱你!


今天忽然发现画江湖里的黑无常和祁王哥哥是同一个演员忍不住脑了一个黑白兄弟的祁靖(才不承认阴阳师磕多了

忍不住又借了一个演员梗


黑白兄弟一同前往大梁收回亡魂,黑无常鲸鱼哥哥带着记忆和使命投生为祁王,在赤焰一案后带着七万亡魂回到地府,白无常弟弟化身为琰琰,却因为命中劫数失去了记忆,无法完成自己的任务而一直不能回归地府。

按照命谱,林殊本应经过赤焰一案后化为厉鬼回金陵夺命,白无常琰琰应带着林殊的鬼魄和翻赤焰一案牵连的千万亡魂一同回归。但是由于萧景琰与林殊年少的感情,碍于保护萧景琰,十三年后林殊化身梅长苏玩弄权谋,大大减少了亡魂的数量,却弄巧成拙困住了萧景琰。

在梅长苏的辅佐下大梁国泰民安,一片祥和。

多年等不回弟弟的黑无常哥哥没有办法,只能再次回归人间,操纵大渝、西楚迫使萧景琰发动战事成为亡国之君才能凑够萧景琰回归地府需要的亡魂。

对人间已充满感情的萧景琰无法接受黑化的祁王哥哥,与梅长苏力挽狂澜却无力回天,自刎于祁王、梅长苏二人面前。

梅长苏本为天界神将飞蓬,化身林殊赤焰将军经历人间磨难,渡命数中魔化之劫难,却没想到遇到鬼使萧景琰,仍存本心未化为厉鬼,却成了萧景琰命数中的阻碍。

萧景琰的魂魄无法归位白无常之位,梅长苏和祁王哥哥在茫茫三界中寻找真爱之人的离魂。



我是谁,我在干嘛,我脑子里有洞

评论(2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