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预览图很不走心的整理】

 

地址:戳我❤️


PS作品版权非常敏感,这些剧中人物不属于我。禁止二改禁止商用。开放图片本CP的二次上传,需注明出处。一旦再发现逆CP二传就永禁二传了。

 
LOF只能发10張图但是我又不想做大长条于是所有图都走站酷吧,一共40P,所有产出都夹杂在一起所以注意避雷,前三页半主苏靖,后面有all靖不能接受者慎。所有图片在lofter上均有发表,站酷已设置作品保护。

 

只看苏靖相关可以在lof戳“天字琅琊榜”tag

 
 


 
 
 

从年初入坑到现在大半年都过去了,不务正业的产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三次元学业越来越紧张,之后可能不会太活跃了,安静如鸡地好好学习好好做人,不接不约不撩。

 
 
 


 
 
 

是练习还是要做的嘛!琅琊榜萧景琰相关的本子排版啊什么的如果有太太不嫌弃可以来找我口牙~

 
 
 


 
 
 

该走了但是还是想说一些话吧,不管你是AB党还是BA党还是无差党,都给别人一些尊重吧。

 
 
 

从作者的角度来看,为了增加热度而把清水的作品作为无差打上两家的TAG从原则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可以责备的,但是如果内心真的有偏颇,那么对于被蹭tag的CP的受众来说也是十分不公平的。

 
 
 

我在苏靖的遗憾大概就是原剧的素材限制和不喜欢拿别人的身体换脸作图于是不能产出一张真正证明自己是“苏靖”的图吧,毕竟还是有很多人觉得只要没有肉就可以随便脑补不用尊重作者的本身的想法。

 
 
 

从读者角度来看,应当尊重作者的初心。就算作品本身无法用“肉”这个标准来判断AB还是BA的属性,作者标明了创作的初衷是什么读者就应当给予足够的尊重。

 
 
 

能被素未谋面的人喜欢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但是希望是能够建立在不干扰他人创作初心的情况下。

 
 
 


 
 
 


 
 
 

总之,很高兴遇到你们/W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