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别走……


卖了一天流靖的安利收获颇丰!

大宝太太的流靖真的太好吃了呜哇哇哇哇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讲讲昨天和群里小伙伴开脑的青年飞流X琰皇吧

景琰为帝十年,全天下只有飞流一人敢叫他水牛了。琰皇从青年飞流的身影中看到了曾经肆意青春年少的时光。

琰皇陪飞流逛金陵的灯市,飞流把琰皇抱到屋顶一起吃甜瓜,和琰皇打架比试武功,两个人深夜偷偷去小厨房吃完了静太后酿制的桂花糖,飞流吵着要吃桂花糕,琰皇没有办法只能陪飞流一起取摇桂花树,金色的桂花落在琰皇的身上,飞流捻起琰皇肩头的桂花,也捻起琰皇初生的白发。

是飞流让身居朝堂漩涡中的琰皇找回了肆意快乐的感觉。


我群真棒(升天



-


再接一个昨天的写字梗


景琰教飞流写自己的名字飞流总是写错笔画,怎么都纠正不过来。后来琰皇遭遇叛军,被关在小黑屋毒伤了双眼。飞流下山来救琰皇,一笔一划在琰皇的手心写当年他教会的名字。



-


我已经从昨天嚎叫着想吃流靖变成了旋转跳跃闭着眼咆哮流靖好吃了(此人有病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