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我的名字


我没有苏先生博学,只能教你写我的名字吧。

学不会也罢,希望你这辈子都不用再踏入金陵这个漩涡里,再也不用提起我的名字了。


-


群里提到流靖后根本停不下脑补…

景琰当皇帝后遇到叛乱,青年飞流下琅琊阁来救驾,他们在九安山的刀光剑影中再次相遇了。对于飞流来说,萧景琰就是他沾染上的凡尘,如果没有萧景琰,他会一直是那个在琅琊山林间不惹尘世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但是萧景琰让他好奇什么是情,什么是爱,什么是恨。

飞流“喜欢”苏哥哥、“喜欢”晏大夫、“喜欢”吉婶、“喜欢”甜瓜。

但是他却不懂什么是爱。

飞流知道苏哥哥“爱”萧景琰,可是爱究竟是什么东西。




-

装文艺装不下去了,我的笔力还是写不出那种仙气的文字啦_(:зゝ∠)_

爱究竟是个什么卵东西啦

人人都爱萧景琰。


-

迟到半小时的日更失败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