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苏:多谢靖王殿下陪我走这一趟。

靖:先生不必多礼,今日街上人多,我送送先生是应当的。


苏:殿下为何停步了……?

靖:……啊……

靖:对不起苏先生,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而已。


殊:景琰我觉得这金鱼灯最好看


殊:已经开始放烟花了!


殊:景琰,我听说烟火下的爱人能被庇佑相伴到永久,你信么?

琰:我不知道……


琰:但是我信你,小殊。


苏:今夜好像巡防任务颇重?

靖:(走神)是的先生,今夜金陵赏灯烟火大会。


靖:(走神)不少青年爱侣都会涌上街头相会……

苏:这金鱼灯模样到是颇为可爱。


苏:只是今日遣了飞流和蔺晨出去玩……


苏:苏某可否占用靖王殿下今晚的时间,陪苏某挂这金鱼灯。

靖:先生言重了,景琰……乐意至极。


靖:先生,烟火大会开始了

苏:嗯,又开始了……


附赠P3一个不走神微笑的琰琰

P完这个系列我觉得我得休息几天了(躺平升天

花灯会这么美好各位太太不发糖么(躺平等吃粮

有一个小细节w我写在评论里吧,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出来呢

评论(29)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