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4月12日晚上十点半,距离问卷发出24小时内我在各位小天使的帮助下收获了1100份有效问卷!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我会认真分析数据并且完成我的毕设的!

评论区无法一一表达我的感谢!再次统一谢过!

为了感谢大家所以再加抽一套明信片!!

p1为抽奖结果

帮我点击小蓝手的小天使太多了,为了简化我决定从10:35结束,按照“查看更多”和数数结合的方式抽取(lofter的热度居然没有翻页功能)


分别抽取


点击“查看更多”-3次-倒数第3个-明信片 @是子岚xxx 


点击“查看更多”-6次-倒数第9个-纸胶带 @天玄花衣 


点击“查看更多”-9次-倒数第2个-明信片 @眠生 

请以上三个小天使私信我地址给你们寄小礼物


(问卷已回收完成所以链接已撤销,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助!)

-------------------------------------------------

(以下是原文章)

打扰大家了 这是一份网/易/lof/ter使用/情况和用户/反馈调/查/问/卷

我是一位广告专业的学生,本次毕业设计选择的是本APP相关的课题,所以需要前期一些用户调研,希望各位有最直观体验的小伙伴们能够动动手指帮我填写一下~

 

以及ball ball大家为本文章小蓝手推荐

 

本篇问卷回收完成后会在推荐列表按先后顺序数字排序随机抽取包邮送出一份本人设计的湿拓画明信片(8张);推荐及实际填写份数超过150份加抽一卷甘肃博物馆购买的烫金九色鹿主题纸胶带(P2、P3为小奖品)

 

谢谢大家对我毕业论文的支持!

 


 


 


评论(127)
热度(972)